日记。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成双成对的幸福,我还不懂@_@




话说我最近挺喜欢粉红色的。
粉红色很美啊。
虽然有的人认为粉红色很矫情。
可是我觉得粉红色是个很好的颜色=)



最近我疯狂的喜欢一些东西。
一些事。
甚至是,一个人







我讨厌男生的头发染到金金黄黄的。
我觉得很难看。
可是也有例外。

你说你染了头发。
染成褐色的。

一定很好看的吧。
因为是你啊。




有时候不是因为饿了才吃。
是因为想吃所以吃。
因为不开心所以想吃东西。
因为很开心所以想吃东西。
因为想增肥所以想吃东西。
因为闷了所以想吃东西。




最近我在疯狂的想念一个人。

等开学后,
我将要疯狂的把他忘记。


你知不知道你突然离去的那一刻。
我有多怕。

你不会懂吧。
也许你懂也说不定。



看着这段话,我没由来的伤心。


晚安了=)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很美的梦。

=D



我也要笑得像她一样灿烂=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