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遍体鳞伤的生还者


因为最近好像一直听到TANK的《生还者》
所以我忍不住去download下来听@@

其实这首歌很久以前也很喜欢听的啊+++

——————————————————————————————

谁都背着回忆勇敢的逃亡

我们依旧贪玩倔强
不怕刻骨的伤瓦砾中放肆歌唱
头破血流那又怎样
伤疤构成图案挂在胸口当勋章

然后咬紧牙关患难中生还


我们都是遍体鳞伤的生还者,
所以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啊。

每个人都算是一样的吧,
只有幸运或不幸运而已。

——————————————————————————



话说
我觉得假期好像快要完了@@

假期你不要走啊!!!
我很爱假期啊T^T

下个星期我就要回学校参加什么学长交流营了。
我不要也不想去啊。

话说我是个很慢热的人。
虽然也有人说我很快热@@

呃...
其实也没什么....

————————————————————————


虽然假期很无聊。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假期。

因为只有在假期时候。
我可以逃离一切。

BUT
我想说
一个人是不可能永远都在逃离
就像假期不可能永久一样

假期完毕后
我就初三了
要考统考了

我跟自己说
我得加把劲了
我要考好来
我不想在退步了

亲爱的任洁涵
加油喔=D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