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啦啦啦\\\

我总觉得今天我一直在虐待自己。
我看着那些其实不悲伤但是却很虐人的故事。
我觉得我很想哭,可是我却怎么也哭不出来。


我难受。我难过。
我无法呼吸。


我觉得这样比哭泣更痛苦。
哭泣,让痛苦可以找到一个宣泄的出口。
可是痛苦,却没有办法宣泄。


我像是什么呢?
像是一个微笑着的娃娃,想哭的时候没办法哭。
所以只能在心里不断痛苦着。
我完全没有心里在痛哭的感觉。


我只有不断的痛苦着。
然后,让痛苦一点一点地把我侵蚀掉。


这样写,好像是在无病呻吟。
可是我就是觉得很痛苦。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我的痛苦没有止境。
可是我却也无法感到绝望。




我觉得自己不能当一个悲观的人。那不是我。
我是个很乐观,然后有自信的人。
我是这样评价自己,可是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评价我的。
也许别人都觉得我很烂也说不定。




我越扯越远了@@
啊+++ 我只想要让我的痛苦通过我拙劣的文字写出来。
这不是什么难事吧。


我觉得我现在很好=D
没有痛苦,就只是很安静地在敲打着键盘。


我想下次痛苦来袭时,
我也要继续这样卑微的慢慢的...
把它移除。




我一直想当个快乐和自信的人=D







今天是12月12日。
虽然已经过了12点,严格来说应该是明天。
不过对于明天,我自以为是的觉得...
一定要是过了夜晚,
阳光洒满地的早上才是明天。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是我亲爱的朋友—蕾雪的生日。

算一算,我们应该认识接近八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涅@@






蕾雪,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今天你过得愉快不愉快啦。
不过生日,原本就是要快乐的,OK?







我想说,假期好像快要完了。
然后下下个星期,
我就得回学校参加我的生活营了。

我不想回去。
我不想参加生活营,还是交流营什么的。

面对一堆不认识的人群,
我要微笑,我要和他们交谈。





我又要重新面对学校,面对学校的人。
我不想啊。

即使每个人都很想回到学校。
因为他们宁愿上学,也不想在家里发霉。
可是我宁愿在家里发霉也不想上学。

我不想面对他们啊@@

我不想我肥了我丑了,然后让人知道。
我不想我变差了成绩又不好了,让别人笑话。
我不想我站岗站不好,被团长训导说我没用。
我不想我体能变差了,被教练训来训去啊。
我不想的是实在太多了+++

话说
我爱逃避现实啊@@
不过是逃避不了的吧。

我会微笑面对这些无聊的现实。=)


厚~晚安各位=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