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笑你笨笑你蠢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我不认为为情自杀很伟大。
我反而觉得那样很笨。

为了一个不完美的爱情,
而抛弃生命。
这样真的很不值得。

他死了,一了百了。
可是他的父母呢?
那个女生呢?

唉.....
他真的很自私。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

希望他下一世不要那么傻。
希望他下一世可以找到一个他爱也爱他的人。

希望他下一世可以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玩自残或自杀或不珍惜生命什么的】




我看到FB很多人都在share他的文章,
LIKE关于他的网页。
老实说我看到这些真的很厌烦


我完全不想同情也不想可怜。
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