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你做人不要做到将过分。
若你把我惹火了,
我会砸烂你手机的。

或者。
干比砸烂手机更恐怖的事情。


我很棒的涅=D


今天和蕾雪+DICKSON+JAMES去吃午餐~
当然顺便也到处乱溜达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进CC咯@@
有点兴奋>

哈哈~
然后我还在那边遇到光华的人涅@@
那个人其实算我认识的啦。
因为我有跟他讲过几句话的。

不过就是以学长的身份和他讲话= =

今天遇到他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咯@@
没想到有我认识的人住我家的附近@@
【其实也没有很近】

然后他主动跟我打招呼。
然后还特地配合我的高度,
蹲下来问我“你住这里附近啊?”

我站着还算有一点高。
坐着就连一点高也没有了T^T

所以他这样的举动,
让我觉得他很好=D

哈哈~XD

然后今天跟他们三个出去虽然走到有点累。
可是我也觉得开心啦=)

就是他们过马路的时候,过得很快= =
我又对马路有一点点的恐惧症。
所以.......

差点要被撞= =
然后还被那个驾车的印度人骂咯!

Zzzzz....
看来我以后要找个会带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才好~
哈哈=D



分享一些我很喜欢的歌词=)


LARA《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只是太年轻 快乐和伤心
都像在演戏  一碰就惊天动地

蔡依林《酸甜》
那一年  没有宣言
但抱着你  我曾抱着全世界


陈浩民《爱恨滔滔》
你能不能不管过得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开不让我知道。


张智成《凌晨三点钟》
明天开始我将如何面对没有你的以后


郭采洁《你在,不在》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里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却不在我身边


郭采洁《烟火》
你的爱像是火花的落叶


郭采洁《不过问》
你疯了 就疯了
我没资格过问


——————————————————————▶▶▶▶



只是这几天的事情,我开始很喜欢郭采洁。

很喜欢他的声音=)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美好。

她的歌用着她自己的嗓音,唱出来。
感觉就是很美好=)

我喜欢这个美好的女孩=D




————————————————————————▶▶▶▶

关于那个男孩——王晰


你看他笑得多灿烂=)

【BY百度知道】

温柔刀——王晰
沉稳的台风,深邃厚重的声线,
王晰仿佛远古最淳厚的一声呐喊,
震撼着闯进听众的心灵。

王晰在台上是淡然幽雅的魅力男声,
不矫揉造作,不虚伪高傲,

在生活中王晰是热爱生活、感怀亲朋、懂得感恩、有责任心的男子。

许多人以为王晰的台风和声线过于沉稳成熟,
实际上那是看他演出过少的原因。

实际上,
他变化多端的的声线完全可以唱得很时尚,
对R&B等流行唱腔驾轻就熟;

此外,
他还有不错的演技,
在舞台表现上有很大的可塑性和潜力可挖。

其实,王晰的个人魅力和表演才能还远远未被发掘出来。
他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大展拳脚的机会。
喜欢王晰这个男孩=)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喜欢上他。
哈——有点像一见锺情。


——————————————————▶▶▶▶▶


L迷死人了><

厚厚~
IT'S TIME TO SLEEP!!
晚安了各位=D



祝大家都有个很美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