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病了状态中



话说话说
我发现
我病了= =
真是的
感冒 + 喉咙痛

其实我挺喜欢生病啦
不要说我变态
因为生病至少有人会关心我
不过我发现
我生病都没有人睬我= =

只能叹息
我的人际关系不好
T^T



我只是个路痴
辨不清幸福的方向

你要为我带路吗@@?




其实我也好难过你不在的时光=(

真是的
要开学了啊
我想
我一定会噼里啪啦的讲个不停地
因为我有很多东西想跟别人分享咯

哈哈
阿方+++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啦
你最好祈祷我不要患老人失忆
要不然
我会忘光光要跟你说什么啦= =

我是挺想念我的朋友们的=)



我想
我应该是对自己太过自信了

如果
他真的忘了的话
我不止会输了我的钱
还会输了我的快乐

不过
他不会忘记的吧@@
我一直以来
都非常坚信
他一定不会忘了
他答应过我的事情

不然
我还得相信什么呢?

你说是不是@@




嗯...亲爱的
我想跟你说
事到如今
我已经无法再说些什么了

因为
我觉得你已经不能离开他了

连那一次那么微小的伤害
你都无法抑制的哭了

所以
我已经不能再跟你说些什么

我想
有一天
我会赞同你们的吧

因为
现在的我
还认同不了

真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
我再也不会说什么
因为啊
不想破坏你们的感情

所以啊
你们要努力啦

哈哈


话说
我想我有一些钱
T^T
将我就能买我喜欢的东西了

可惜
父母赚钱难
我存钱也难啊

这个社会实在太河蟹了
T^T




我喜欢你拉  真的
可是 可能
下一秒
我就不喜欢你了 XP

可是这一秒
我还是喜欢你喔
所以没办法咯

哈哈
真是的
T^T

想跟你聊天
都不懂要怎样聊
T^T


欠打欠揍欠扁!!





这个这个~~
是阿方给我的~~~
然后
我觉得很适合我们咯=D

哈哈
虽然我们要经历时间的磨合
可是啊
就是因为有这些时间的磨合
我们才会那么好啊


我们一起加油啦=D








TMD~!!!
我真的是太自信了
你竟然连一句晚安也不给

又是我的想太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