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依然病了状态中


话说
我的感冒好像日益严重= =
前天半夜还突然发烧了的说
真的好久没体会到生病的感觉了
我发现我越来越变态了

昨天
我还很高兴的sms阿蛋说

“我感冒了
我感冒了
真好=)”

我越来越变态了怎么办= =?

我想一定是有太多人想我了,
所以我才会一直打喷嚏啦!

哈哈哈
= =


最近啦
我在听一首很热血的歌啦
歌名是
HERO'S COME BACK
是NARUTO的OP

喂喂喂
这首歌真的很热血啦
HERO'S COME BACK!!!
英雄归来啦!
哇哈哈哈

EVERYBODY HANDS UP
让你们久等了 HERO'S COME BACK
扳着手指头 COUNT DOWN
要开始了 3-2-1 MAKE SOME NOISE

想必你已经知道会受到一些伤害
但是不管摔倒几次还是要爬起来
这种大同小异的会议可没什么好讨论的
投入的感情产生的结晶
MAKE IN人类的电视剧一般的发展
如同熊熊燃烧的吉原大火
未来似乎永远都是这种无穷无尽的日常生活
这简直是好笑到极点的蠢事


..................


每次都要战斗 I'M AROUND
不要再失去什么了
不是什么YES和NO的问题
我只希望你们能一直欢笑
赶快做出决定 要开始拉朋友

沸腾的欢呼声成为勇气
若是挺身而出 以后的痛苦会比今天更深
但是我们能一直笑到最后
听吧!这是胜利与欢呼!


............


哇哈哈哈
是不是特别热血的感觉?
去听听看啦~

还有另一首
WHATAYA WANT FROM ME
ADAM LAMBERT唱的

我一开始听
觉得有点像倪安东的感觉= =

I WONT LET YOU DOWN!

很好听啦很好听
建议大家去听听看
因为真的很好听
你不听就走宝了
像我这种不常听英文歌的人
都可以爱上这首歌
可见!
这首歌!
有非凡的魅力!

哈哈

还有还有
我最近也很喜欢听
A CHORD的够爱!

我不喜欢曾沛慈版的够爱啦
还是A CHORD唱的好听=D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隐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以前
有一个人
很喜欢在我的桌面包装写够爱的歌词
我换了2次桌面包装
他就写了两次

过后
我们不再是同桌
他也没有在我的桌上写够爱的歌词了

我是挺怀念的
我想
也许那段时间
他悄悄喜欢过我吧
哈哈
因为我曾喜欢过那个在我桌上写够爱歌词的男孩


还有还有啊
怀秋的临时演员
林俊杰的她说
孙燕姿的天黑黑

这些歌都很好听
孙燕姿的天黑黑
其实是很久以前听过了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发神经
所以就跑去download下来听咯= =



厚厚
话说
有人说我的blog写的东西太长了
没人看

谁说没人看呢
阿蛋和猫鱼这两条水一定有看的
哈哈
然后盈2一定也有偷偷来看
还有
我的饭一定也有来看的
饭=讲我blog没有人看的人
还有
我亲爱的蕾雪一定也有来看的
还有还有
嗯...好像只有那么少人罢了= =


不过没关系啦
其实blog是拿来给我记录自己的事情的
这个blog承载了很多关于我的
快乐啊,伤心啊,难过啊,什么的

所以我很爱我的blog=D

我很难抛弃他的吧
我和blog有感情的啊T^T

虽然我加入blogger行列是2008年的五月
五月几多号 我就忘了啦= =

屈指一算!!
原来
我已经写了2年多的部落格啊~~~

哇哈哈哈
真是的
T^T

你说我能我不爱我的blog么!
所以
我会好好爱你的啦
亲爱的blog 
=3=


话说话说
我也是11点11分出生的喔!
只不过是早上啦= =

话说
如果是晚上11点11分出生
好像是很不吉利
听别人讲的啦

然后
其实
讲真的
我今年很开心一下咯
我的生日竟然在农历七月十四~~
哈哈


再说啊再说
我这个月买了很多书啊
花了很多钱= =

九把刀的书
藤萍的书
SOPHIA的书
还有很多人的书啦~

我真的很穷了
相信我
可是那些书真的很好看啦
T^T

九把刀的书
我买了两本
《异梦》
《精准的失控》
话说这两本书又变态又好看啦= =

然后
我突然想起
我借了某人一本九把刀的书
《拼命去死》
可是到现在
我都不懂我的书死到哪里去了
T^T

再来再来
藤萍的书
我也买了两本
《香初上舞。上》
《香初上舞。下》

真是的
很好看啦
怎么办
T^T
我爱死藤萍了!!


还有还有啊
SOPHIA的书
我买了一本
《太近的爱情 太遥远的你》
这本书我很感动啦
因为很好看
还流了很多眼泪的说
她的文字淡淡的感觉
我不是很会描述
可是
我真的很喜欢她的文字

我也爱死SOPHIA了
T^T


还有很多= =
例如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
这本书其实没有带给我太大的惊喜
只有在最后
两个女主角的死了
让我很纠结= =

一个带着别人对她的爱死去
另一个带着别人对她的恨死去
真是的= =

其实这本书是挺悲伤的
真的


然后然后
还有一本
李巍的《刺鸟》
这本我也挺喜欢的~
痴情的男猪啊~~

还有另外3本
我就觉得普通了点
就是剧情虽然不相同
可是好像感觉都一样= =

还有两本
我还没看完呢
不是很想看了的说= =

可能是看太多类似东西
厌倦了吧



他爱她,所以不喜欢她青梅竹马的恋人
他爱她,所以用子弹帮她报仇
他爱她,所以可以任由自己的生活因她而崩塌。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看到这句子
我纠结了
爱她,所以任由自己的生活因她而崩塌
感觉很伟大?

有谁要为我这么做吗?
我一定很感动的啦
T^T

可是感动归感动
爱上不爱上是另外一回事啦~


话说
大家有米有觉得我很多情?
或者觉得我很花心?

我想说
我不是花心啦
我是多情= =

我可以喜欢很多个人  真的
可是我不会再同一个时间内
喜欢很多个人

喜欢过了
感觉过了
我就不会再喜欢
我又会喜欢上别人

对我而言
喜欢是一种感觉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
可是我却不会爱上他们啦

这种东西
这种感情
还不适合现在吧

因为我还没遇上啊
遇上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
还米有遇上
一个我会很爱他的人

因为还没有遇上
所以会有点期待吧

期待这种心情
总是很美的

我相信啦
我一定可以遇到
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

至少不是现在

讲了那么多= =
其实重点还是只有一个啦= =

就是就是....不告诉你拉XD

哈哈哈



不知不觉中
我的文章越写越长= =

你们一定要坚持看完啦 
不然我会伤心的
T^T

因为我真的有很多
念头啊
心情啊
事情啊
想分享给很多人~

大家快乐
我也快乐啦
=D

记得有个讲师讲啦
如果别人快乐你才快乐的话
证明了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因为当别人不快乐
你也会不快乐
这种不是属于自己的快乐

大概是这样吧@@


话说
我觉得
就算是别人的快乐又怎样呢
只要快乐就好啊
不是吗?
不要太在意那些快乐属于谁啦
=D



还没有写完啊= =
再忍耐多一会儿吧~

我还想写一些东西啊
T^T

呃...
其实我忽然忘记了我要写什么= =

想起来再告诉大家啦
哈哈


晚安晚安
现在是1点22分
早上了啊= =
早安早安吧


好啦
我知道我很长气

今天就到此为止
EVERYBODY
再见~

祝大家都有个很美的梦=)








依然病了状态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