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恢复状态中


在Inbox信息我,你选的数目可以在1-5000z...

然后


我会写一个状态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好玩的是,只有我和你知道那个号码罢了...

你可以copy这个做你的状态... =)


这是FB最近好像有点流行的小游戏?

不过我觉得很好玩啦=D

可以知道朋友对你的想法吧XP




 哈哈

这是我的老友-XIANG给我的留言~

3214, an OLD friend!
 i mean your age! hahaha! 
Joking xP 8 years already, my friend! 
But things that you owe me also wan to return de arh!
 Hahaha! You know what de larh..:P 你也是个38的坏人! x)


还有我亲爱的阿蛋给我的留言++

8031


其实你老讲什么【亲爱的亲爱的】==

我看了听了鸡皮疙瘩还得用扫把畚箕拿起来 @@ 

但是,还是很爽的啦啦 ~\(≧▽≦)/~

毕竟那样代表存在感 +_+

我想写的和你写的也是差不多~

一开始咋认识的也忘了

然后我们也是分分了又合

吵了又好,幸好我们不是吵了就散 -.-

啦啦啦

么就这样啦 

2011 还是很好的 X)



再来还有可爱的尛寒给我的留言><

‎1827 ~~

跟你是在部落格認識的吶 
,
那時候覺得你寫的文章好有意思 :D

而你有時候也有在我部落格留言給我 ♥ 謝謝你lak ;)

我到現在都還有看你部落格哦 , 你還有看我的么 ? x)


哈哈~

都是好的评语捏>0<



我啊


是真的很喜欢叫我的朋友们


亲爱的=)




厚?


为什么咧?


那是因为!


亲爱的!


因为你是我亲爱的朋友♥


所以我就叫你亲爱的咯=)


我觉得


亲爱的


这三个字


很可爱啦=)


就感觉上


我们的距离会拉近


所以我就很喜欢叫我的朋友们


亲爱的咯=3=




也许是有点恶心


我知道


T^T


可是


我真的很喜欢


亲爱的


这三个字啦!






厚厚


美丽的2010年快要过去了啦


我们要准备迎接美好的2011年啦


话说


2011年


我就15岁啦


我爱15岁!


2010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快乐的事


伤心的事吗


话说我都忘了= =


开心的事记得就好


不开心的事就忘光光啦




话说


我最近很喜欢五颜六色的


我要开始买五颜六色的衣服!


五颜六色的东西!!


哈哈!!


我要让生活充满五颜六色啦=D






其实现在的我


是有点心情不好的


因为我老妈一直投诉我的房间很乱


然后刚才还拿了纸袋想把我的东西拿去丢掉


然后他还把我最爱的REBORN模型丢在地上!


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房间乱了又怎样?


为什么房间一定要整齐?


整齐会有黄金吗?


不会啊?


凭什么把我的东西摔在地上?


凭什么?


算了


不想想这些那么无谓的事情






厚!


今天的文章比较短啦= =


因为今天比较没有心情写@@




明天再跑来写啦~


晚安大家=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