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还是一些些

继续分享一些我挺喜欢的句子—

1~
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那是因为你自己也不简单。


2~
如果寂寞能下酒,那么爱情便是一场宿醉。


3~
那些被允许挥霍的年代叫做青春。


4~
后悔的事我不做,我只做让你后悔的事!


5~
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


6~
人哪有好的?只是坏的程度不一样而已。


7~
眼泪是你寄给我的礼物,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喜欢第 7 句=D
——————————————————————》》》

今天很普通啊。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我还是和平常一样
和我的朋友们一起下课一起谈天

在这么平凡的校园生活中,我还能期待发生些什么不平凡的事呢?
而且就算有平凡的事情发生,也不可能发生到我的身上来啊。

再说,就快要考试了。
我那还有那么多美国时间来想东想西?

所以现在的我,暂时要认真听课了!
【这是代表以前的我不认真听课么@@?】

嗯嗯...总之就是这样。


——————————————————————》》》

其实我的心觉得有点酸酸的
你怎么能跟她那么好呢?

你给我的,从来都是眼神。
可是你怎么就能跟她那么好呢?

我记得我们谈得最快乐的一次,是我和你一起聊动漫的时候。
虽然是三个人,不是我们两个。可是我依旧觉得开心。
我不能要求那么多。

我知道自己不能要求太多。
不仅仅是知道而已。

我不该当你是新郎,怎会有未来可讲。
我只是走累了,借你肩膀 ,仅仅是这样。


总有一天我会忘记你的,然后渐渐释怀。
下一次我会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我觉得我总是在安慰自己的感情。】
感情这种东西,我是真的感到没办法。

——————————————————————》》》

今天就这样吧。

加油!


=D

1 条评论:

  1. 喜欢2和3.. @@

    感情事,你自己跟我说这种东西搞不明白的 =P
    随遇而安啦
    安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