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们在散步。

其实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
就是吃了晚餐后,我会到公园散步..^^
专家说,这样可以帮助减肥哦 @@


—————————分割分割———————————》》》》》


最近我经常和一个男生吵架,就是有点像冤家那样啦。
人家说,冤家一般都会变亲家。
可是,我觉得我跟那个男生是绝对不会变亲家的咯。
我只是当他是不错好的男性朋友。还有吵嘴的对象吧。


可是人往往就很喜欢往歪的方面去想。
我也是很无奈的咯。= =
我的班长还跑来问我:洁涵,你和他会有什么发展吗?
我真的是有点...无语+无奈 啊。= =


我很肯定的说,我对他就像好朋友,兄弟一样。
如果我们成为了情侣的话,我真的会觉得很恐怖啊。
我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 =


而且我觉得像我这样粗线条的女孩,
应该找一个内心细腻的男孩,会比较好吧。
凡事都得互补啊。有好就会有坏啊。


嗯,大概就这样吧。




—————————继续分割——————————》》》






也许没资格说些什么,但是我会愿意等下去。




我会慢慢等。




等到睡着了。




还是会继续等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