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一些些

想分享一些我喜欢的句子给大家。




1~
今天我发现: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痛苦大于快乐;忧伤大于欢喜;悲哀大于 幸福。原来是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作痛苦;把不属于忧伤的东西当作忧伤;把不属于悲哀的东西当作悲哀;而把原本该属于快乐、欢喜、幸福的东西 看得很平淡,没有把他们当作真正的快乐、欢喜和幸福。


2~
有人认为这个世界太现实,现实得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人帮助你;也有人认为这个世界太虚伪,虚伪的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那些平常“想”帮助你的人都已烟消云散。


3~
我喜欢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去;我不怕死,但是我怕死了以后,再也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喜欢你。


4~
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


今天,老师教我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是—《谈快乐》
其实我并不喜欢写议论文
可是我又不得不写
真是矛盾


然后其实今天的我,算是很勤劳一下的@@
嗯嗯...=D


努力的把笔记写好。
努力的把数学做好。
努力的把.....


努力的把自己做好=)


————————————————》》》


然后今天被他称赞了。
虽然这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
可是以足够让我回味


我要求的又不多。
而且我凭什么要求那么多呢?


如果我跟你说了,那三个字的话。
我想我一定会后悔的


因为只要你拒绝了我,我们就不可能再像现在一样了。


——————————————》》》


从昨天开始,我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
就是,不可以超过12点才睡觉!
我貌似应该大概也许可以做到吧!


要考试了呢!
我要养精蓄神
准备好上战场


这次我绝对不能考得比上次差!
否则我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我怎么可以对不起自己呢!
如果考不好的话,明年我就会跌班!
如果跌班的话,我就不能看见你了!


所以,为了我美好的将来,努力一点吧!


【请无视我过于激动的文字!】





2 条评论:

  1. 那个,我比较喜欢第1 & 3句话。
    然后就是,考试加油 =D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加油!!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