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大喊一唱

是不是觉得标题很有问题?
其实我是故意写错字的。
嗯,接下来,说一下今天的事情。

我今天很用力的喊了很多首歌,是喊,不是唱。
谁叫我们点的每一首歌,都是高音或是很HOT的那种。
所以我就喊了很多首歌=D

其实,我觉得这种那么疯狂的唱歌法,真的很爽。
什么不爽的事情,就这样似喊非唱的喊了出来。
感觉把心整理了一遍。=)

而且还有四个朋友陪我一起喊,何乐而不为呢?

————————快乐的分割线————————》》》》

然后今天是我第一天学钢琴哦@@
老实说我和我老妹学得挺快的,也学得挺不错的。( ^_^ )
我会努力的学好钢琴的!!
虽然钢琴很好,但其实我真正想学的是,电吉他。
可是现在既然我学了钢琴,就等我的钢琴弹得不错,在学电吉他吧。

我要努力啊!
马来西亚的忍者精神,加油!

————————努力的分割线——————————————》》》》

我越看你就越觉得,你不只眼睛迷人,连笑容也迷人。

我突然有一股冲动,就是很想跟你来个惊天地泣鬼神超级霹雳无敌的——告白。
可是如果你拒绝了我后,你就不会再像现在一样对我了。
我不能做这样冒险的事情。

就让我们一直维持现在这样吧。
其实这样也很好。=)

偶尔看你激动地跑过来问我一些不相关的事情。
偶尔看你专注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偶尔看你上课打瞌睡的样子。
偶尔看你戴着眼镜认真的听课的样子。
偶尔...

偶尔与你直视不超过5秒的眼神。

偶尔...在我快要掉进去你深邃的眼神里的时候,你把我推开。
你没让我掉下去,你懂得适可而止

是的,我们应该懂得,适可而止。
不该陷入得太深,否则我们永远都出不来了。


      = 你的颜色。

3 条评论:

  1. 谁让你这么用心地写这些在你的部落格里面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的东西?

    @@
    @@
    @@
    @@
    @@
    @@
    @@

    我疑惑 @@
    @@
    @@
    @@
    @@

    回复删除
  2. 太感性的話會不小心感傷的。

    開開心心就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