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冒汗的掌心



今天啊,其实发生了2件令我很开心的事情
注意,是【令我】而已。
因为这些事情在别人人面前,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所以,重点是—这两件事,令我很开心=D

至于是什么事,就不说啦XP

————————————————————》》》》

昨天抽签的时候,我抽到了一支“吉”签。


签上说:他现在超想你的=)

虽然我是倒霉的人,但是偶尔也挺幸运的。

感觉你就是在用眼角看着我=p
虽然很细微,可是我还是看到啦。

【有点自欺欺人啊=p】

————————————————————》》》》

握着你冒汗的掌心,我觉得有一种安全感
那一刻,我忽然觉得我们距离变得很近很近。

谢谢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接下来,就由我来勇敢吧 =)


————————————————————》》》》


今天写得很短啊@@
因为今天发生了很多微不足道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都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

所以,我就偷偷懒,不写那么多啦 =p

知足者,常乐 =)

3 条评论:

  1. 好吧好吧。
    看在你這麼用心這麼認真地偷懶的份上。
    我也來偷個懶留個言好了..(我在說啥?)

    好吧好吧。
    知足者常樂。
    哈哈 =D

    其實我也很樂一下的最近。

    回复删除
  2. 啊~那么大家一起乐吧=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