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你好,今天的我!

你好,今天的我!
【有没有觉得标题很怪?】

我说啊,我终于可以去学钢琴了。
虽然,我最初的目标是学电吉他。

可是因为种种原因,也许我要等几个月后,才可以学电吉他。
所以,我就学别的课程来打发时间咯。

我把这个令我很开心的消息,告诉了我两位损友。
他们2个竟然一脸很不相信我的样子!
他们说我没有学钢琴的气质!
【我真的有很想扁他们的冲动!!】

虽然说,我在班上就是粗鲁了一点。
不过就是喜欢乱跑,乱唱歌给别人听,坐姿不好,讲话大大声...
难道就不能学钢琴么= =

我就是很大咧咧的人啊。
【你不爽,我也没办法啊。】


————————分割分割————————————》》》》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 张芸京《相反的我》



有时候虽然会觉得很累,可是我很喜欢累的感觉。
那是一种很充实,很真切,很实在的感觉。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