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i'll always be there




亲爱的朋友,真感谢你那么相信我这位朋友。=D

如果你不开心,你感到害怕,欢迎你来找我,我洗耳恭听。

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该想办法去解决。

不需要害怕的。

与其浪费时间去害怕,不如今天好好的睡一觉,明天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解决。

晚安,祝你今晚会有个很甜很美的梦。


——————————————————————》》》

话说,我是很喜欢承诺的人。

【当然也很喜欢甜言蜜语】

所以有时候,我会想:我会不会有一天不小心给别人的甜言蜜语给骗去了呢@@

不过,我也常常在想:到底有哪一个笨蛋要把我骗走啊 @@

【= =】

真亏我还有自知之明啊 ><


最近很喜欢“路过的新娘”这首歌。

尤其是那一句,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连一点考试的感觉都没有啊 ><

真糟糕啊!!!

各位,考试加油吧!!!



=D




1 条评论:

  1. 话说我还是想要跟你讲谢谢。 =)

    再话说,我也是没有考试的感觉 == 很无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