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心情很烂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烂。
一大早我就发脾气了,我也不是故意发脾气的。
因为我的书借给了A,然后A却借给B,结果B还回来的时候,
我的书不懂什么原因,湿了。

因为,我曾经把一本好好的书借给别人,结果回到我手上的时候,
我的书已经破烂不堪了。

我不懂我应该怎样。停止借书给别人?还是继续接下去?
现在我很少借书给别人了,不是因为我不想借。

是因为我能借的,都被借完了。
能被破坏的书,也都被破坏了。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样。


——————————————————————》》》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喜欢找借口来逃避某些事情,
然后剩下一些烂摊子来给别人收拾。

我经常在帮别人收拾一些烂摊子,明明不想,我却只能坦然承受。
我也不懂我是犯贱,还是怎样。

难道你们说的那些理由,那些借口,我不会吗?我会的。
我知道这些烂摊子很麻烦,可是我却还是去承担了。

既然是我自己犯贱,是我自己要承担,我也怨不得别人。

——————————————————————》》》

还有,如果你觉得她很厉害,你就去找她来做啦。
不要一直在我的耳边嚷,很烦的。

你觉得她什么都会弄,你不是找她弄咯。
你觉得她打球很厉害,你不是跟她一起打咯。

可是我记得很清楚,那一次你加入了的那组,全部都是厉害的人。
可是比赛到最后,是你们组输了。这又证明了什么?

如果你真的觉得她那么厉害,你一开始就去找她,不是更好?
省的我操心这样操心那样的。
可是我还是发现,即使一开始我不用操心,
到最后,我仍然得操心。

可是既然你觉得跟她比我跟我快乐,那么你可以走了
我不会勉强你的。

我甚至还发现,少了你们几个,我会更开心。
虽然这样想的我,很自私。

——————————————————————》》》

我只是逗留了一会儿,却在往前的时候发现,整个世界已经面目全非了。

每当我少了和你们互动,再过一阵子的时候,我就会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
因为你们总是不断地造出一个一个新的名称,新的事物。
如果我不在场,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而且,我要跟上你们的脚步已经很难了。
你们就像是什么都计划好了般。
一起走了一起的路。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发现你们的路少了一个人?
或者是,你们一开始就没有把这个人放在“一起的路”的名单里。

——————————————————————》》》

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说话,一起聊天,一起看对方,一起....的时候。


哪怕只有一秒也好=)

——————————————————————》》》

刚才我老爸问我为什么今天将没有精神。
我跟他说,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爸就跟我讲:不要把不快乐带回来。

然后,谢谢啦,老爸=)

2 条评论:

  1. 你老爸很好咧。

    心情不好的话就找高兴的事情来做。
    我跟你讲过的。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到底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心情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