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继续平凡的假期。

距离刚吃完夜宵已有半个小时了。
现在的我,精神百倍啊!
怎么办咧?【= =】

呃....依然平凡的今天啊。
今天好像跟昨天很一样啊。【请无视我的语病。】

今天我比昨天早起了1个小时。
其实我是很想继续睡下去的,可是不管我怎么强迫自己,就是睡不着啊。
然后我就爬起来了咯。我记得很清楚,时间是10点01分,也许是9点59分?【矛盾= =】

然后今天的早餐是—煎蛋夹面包><
虽然很简单,可是却是我最喜欢的早餐啦~
【小学的时候,大家都叫我”鸡蛋婆“~XD】

我就一边吃着美味的面包,一边看着动画《犬夜叉》。

吃饱又看饱后...我像昨天一样,又找了一本小说来看。
嗯。是蝴蝶的《曙光女神》
很好笑+很好看=好笑又好看【= =】

时间应该是过得很快,又到午餐时间了=w=
今天的MENU是—炒米粉@@

嗯...吃饱后,我又继续看小说啦。
看啊看的....呀...又看完了。【= =】

时间是4点25分。【我的记忆力真好@@】

然后我又继续整理房间啦!哈哈~~
今天整理的东西是,我的杂志啊~~

然后一边整理就一边看,结果整理到7点了,才整理了4分之1啊!
真是龟速啊~~我的杂志堆了好多的说=w=

写到这里...ARH!!我可恶的哥哥说要用一下电脑。
用不到5分钟又把电脑让给我了@@

呃...

然后...我就去冲凉啦~
然后的然后...我就去吃晚餐啦~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我就去散步啦~

嗯..再然后...我就出去了...去哪里呢@@?
去我的二叔家,探望我的奶奶~【孝顺的我=w=】

然后...我就跑去吃宵夜了。【肥死我了@@】

N个然后以后,我就坐在电脑面前啦。

————————————》》》》

与其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好人,
不如当个人尽皆知的坏人!

》忍者语录《

所以说,我要当一个人尽皆知的坏人,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呃...是不是太邪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