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总结假期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了,好伤感啊。
因为啊...昨天买的书,大前天买的漫画,我都还没有看完T^T

而且我前几天整理过的橱柜,又开始乱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整理好啊!!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啊....= =

然后,我的功课也还没有做完!
今天我又得赶功课了,谁要帮帮我?【= =】

明天开始,我又要恢复一大堆的训练了。
什么学长团培训啊,排球训练啊....总之我又会很忙了。
其实也不是很忙啦,只是搞得每天都要很迟回家。
想到这些就觉得很无力啊....

然后,我现在要去赶功课了@@
祝福我吧><

88~

【希望明天不会有黑眼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