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呃。假期中。

我说,现在是假期中啊。

呃呃....我突然有点喜欢上动力火车的歌了><
歌好听啊。而且他们也挺狂野(?)的说。
他们边唱歌边弹着电吉他时真的有种的很狂野的感觉!!

所以说,我很想学电吉他啊!
T^T

今天是星期一,我有点早的起身了。
起身时间是11点。

然后下楼吃早餐,一边看着武侠小说《我的江湖谁的天下》。
很好看啊!清新唯美的文字,让我深陷其中=w=

然后又跑上房间,继续看小说。
看啊看啊看...啊!午餐时间了=D

我又跑去吃午餐了,金瓜饭是也。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吃金瓜饭的,可是我老妈煮的爱心午餐,
我哪敢不吃啊?!

然后...吃完午餐...继续看小说=w=
【是不是很千篇一律列?】

然后的然后,我看完小说了。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我觉得房间很乱,所以特意整理一番。
可是我才整理到2个小厨,就不想整理了。
因为我的kakak说他要扫地了!

竟然把我整理房间的心情给打断了= =
我的房间到现在还乱糟糟的。

呃...然后,我虚度了2个小时的光阴,躺在床上睡午觉。
然后,终于到6点15分了!也就是我哥哥要出去补习的时间了!

我能玩电脑啦~~~~~哇咔咔~~~【喂!够了= =】

然后我就一直粘着椅子,对着电脑,到现在7点47分。
呃!我要冲凉了@@

所以说,我的假期其实也是很平凡的=w=




——————————————————————————————》》》

不棄哥哥問我,無那,你看到了什麽?
我說,不棄哥哥,我什麽也沒看到。



——————《我的江湖誰的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