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自以为是的嚣张

今天。
我上百度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人写了一句话:

我讨厌你那自以为是的嚣张。


然后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他在写我。
因为我在我的百度空间,写过:青春,就是要张扬,要嚣张!


所以,我就以为他在写我。
过后我去 “最近的访客” 看有谁来过我的空间。
那位写  我讨厌你那自以为是的嚣张。的人是我空间最近的访客。


所以,我就很自然地联想到她是在写我。
也许不是也说不定。

所以我很不要脸的跑去留言,我写:不好意思的问一句,你是在写我吗= =?

也许我是真的太欠扁了。【谁要来扁我= =?】


我觉得网络是很自由的一个地方。就是所谓的二次元世界。
我在现实生活中都装了那么久,在网络世界放纵下,应该没问题吧?
而且,我的“放纵”又不是随意骂别人或批评别人,
只是在自己的空间自己的博客,写关于自己的事情。
应该不会牵涉到别人吧?

唉....我也不懂到底是我误会了那个人,还是那个人是真的在写我。

不过,既然网络是那么自由的世界,那个人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也干涉不了。

就这样吧。


————————————————————————》》》》


我今天又跑去逛街了。
结果我的钱包又大出血了T^T

买了漫画,买了很口爱的书签。
吃了一餐麦当劳。

我好像在看着,我的钱装上了翅膀,然后慢慢的飞走。

我又要存钱了!!我会努力存钱的!!

嗯....明天体育学会办了一个中秋晚会。
希望会玩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