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不想牵连

今天有一件让我很纠结的事情。

我不喜欢你们乱乱喊他的名字。
我只是想跟他说几句话,你们就在那边乱了。
我都还没好好说出我要说的话啊。

你们要乱也等到他走了才乱啊。
那样他就不会那么尴尬。我也不会那么尴尬。
我一个星期都没跟他说上几句话,就让我先说完,好吗?

如果,你们在喜欢的人的面前,我这样乱喊的话,
你们是不是会很不爽?将心比心啊。

其实我也不是想骂你们,或者怪你们什么的。
只是...唉!一言难尽啊!!!

而且,我也告诉过你了的,不要在他面这样乱喊。
尤其是他也在的时候。

你这样,阿X,阿X的喊~人家会多尴尬你知道吗?
而且他又是那种有点腼腆的人。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只是想说下我的感受。
“你”看了,也许又会在心底不爽我,只是我也不能怎样。

因为我跟你说过的话,你忘记了。我只是想提醒你。


————————————————————》》》


其实我很明白实力的差别
既然你比我厉害,球技比我好,体力比我好,我也不能怎样
因为你比我厉害,你没办法放慢脚步来跟上我,我也不能怎样。

有时候我做错了,你就会生气,我没办法,因为我做不好,不能很准确的达成目标。
有时候我想跟你玩点高难度的花样,稍稍有些偏差,你就会说我:不会就不要学人家这样打。
我真的不能怎样,你很容易就跟我玩腻了,你去找那些厉害的人和你一起,我也不能怎样。

你越走越快,我也就越来越追不上,你也没有等我的迹象。我也不能怎样。
没有人等我,我也就自己一个。无所谓的。又不是没试过没有一个人。

你不要等到发现了,忘记等我,才拼命的跟我道歉。
我根本不需要人等,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你不要跟我承诺,下次却忘记了。这样我会更失望。
所以你一开就不要对我承诺。
因为我是很喜欢别人对我承诺的人。所以我不喜欢别人忘记承诺。


其实我没生气,你确实比我好,我不能怎样,你别在意


—————————————————————》》》


其实我有时在想,我什么事都倒出来对你们说,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就因为我相信你们,所以我才说出来。

可是我越长越大,慢慢的越来越会想的时候,我发现我不能当个太坦诚的人
可是我不习惯隐藏自己的秘密,别人的秘密我可以守住,可是我自己的秘密,守不住。
而且,也没什么好守的


还有,
我想说:在我眼睁睁看着你们走了的时候,还会有一个人慢慢走慢慢晃,让我跟上。

——————————》》》

我发现,我对你水汪汪的那双眼没有抵抗力
你可以不要不要让我再转头的时候,就对上你的眼睛吗?

我有一天会掉进去的


————————————》》》》


今天写了好多。就这样吧。

2 条评论:

  1. 好吧好吧。看在你那么用心写那么多的份上,我也很用心地回复你好了。


    我以为,感情好就是要打打闹闹;拖拖拉拉黏黏腻腻的感觉的话会很不像感情好。
    然后,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
    然后,就是这样。
    @@

    回复删除
  2. 然后,其实我是挺喜欢打打闹闹的。
    只是有时候是要看场合的啦。

    然后就这样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