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缘以后

刚刚去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测试你喜欢的人喜不喜欢你”


结果真的很出乎我意料。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有100%】


真是太太太扯了。这怎么可能==
可是【其实心里觉得挺开心的】


有时候会觉得,我和你挺有缘的。
可是看了下一个人过后,却又发现,你跟他更有缘。


我也不懂到底是怎样。




——————————————————————》》》


分享一些句子=)









谁的情感 无法张扬 ,谁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谁在夜晚 害怕腐烂 ,任呼吸突然变得野蛮

先爱吧 把这一副肩膀 挡掉一点遗憾 
先爱吧 看似一双翅膀 躲啊躲已经黑暗 

先爱吧 人们不懂这样 一旦欲求不满 
先爱吧 之后感伤 之后再算 

之后再算... 











我习惯了等待, 于是...
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

我不知道,
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
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

思念,很无力,
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也许,思念不需结果, 
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

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 
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一个人的世界 ,很安静 ...
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

冷了 ,给自己加件外套 ;
饿了 ,给自己买个面包 ;
病了 ,给自己一份坚强 ;
失败了 ,给自己一个目标 ;

跌倒了 ,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是啊 ,我总是一个人 。
你从来不曾来过 。
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




他的世界没有她, 她的世界只有他。
世界就是这样, 从
来没有公平可言。


这是一场没有时限的角力战,
 谁在乎的越多, 就输的越惨。 




少年的时候,
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

现在,
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

我学会了,自己走。


Miss somebody I lost, Forget somebody I miss...




谁在春日艳阳的午后, 
轻抚你穿过飘扬秀发的手。

谁在无数个黯然的白夜, 
带走独斟酌饮的酒,

把浓烈的温度,
狠狠的烧进胸口。



谁把一季又一季的绿色原野, 
揉碎成泥土中潮湿的腐朽。

谁捧起花的脸庞, 让岁月美的黯然神伤。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

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 ,
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
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相似的背影就难过 ,

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
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

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也许。 
这只是一个梦。
一个破碎了的梦。

花凋花谢,
最后还是一片凄楚。

相识相爱,
最后还是不和而散。 




青春, 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

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 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演绎着不同的经历, 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 ,如今回归绚丽色彩 


       世界曾经失去声响, 如今有你们陪我唱歌。



夜里黑暗覆盖着左手, 左手覆盖着右手


         曾经牵手的手指, 夜里独自合十。




风吹沙吹成沙漠, 
你等我,










等成十年漫长的打坐。

你是天下的传奇,你是世界的独一。


你让我花掉一整幅青春, 用来寻你。

五.四.三.二.一. 

他和她的迷藏。

开始…… 


————————————————————————》》》


明天,我和 蛋蛋君 LC 阿圆 阿沈 。

要拍MV了!!

MV的歌曲是—相反的我
          —坏人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


Coz you are the one in a million





1 条评论:

  1. 你那些话看了很啥的
    就很有感触说 ==

    你继续放吧,我爱看,嘻嘻


    额。关于那些喜欢不喜欢的心理测验
    我自始至终都对他抱着一种【可能只有5八仙绝对而已】的心态去玩
    从去年阿林开始,到现在我还不打算结束。

    就这样。
    爱情测验,玩玩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