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那一些些【2】


也许爱不是怀念,不是热烈,而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

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


我积攒满海岸的花为伱守候 伱却在背后没收他给的温柔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人首先要爱自己。
我没有办法一无所有的爱你。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我疲倦地享受着,这个无法靠近的光芒。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接近你就靠近心痛,离开你就远离幸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没有什么过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