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还是回到了这里

现在,对!
就是2010年10月29日,10点49分!

我突然觉得没有一个网站可以容得下我,
最后我还是回到我的blog,承载了我很多回忆的blog。

今天其实算很开心的吧!
考试考完了!我不用再牺牲我的睡眠时间来读书!
可以早早睡!我可以把课本丢掉
可以出去玩我可以...还可以什么呢?

突然觉得我有点悲哀...‘——’
我突然很想当一个消极的忍者
不会乐观,也不懂乐观为何物的忍者。

当然,我知道我不能这样放纵自己
可是累了的话,总该要休息的吧?

我累了,所以想休息一下。
就一下而已。

所以你累了的话,也别忘了要休息哦=)


——————————————————>>>> ♫♫♫♫








现在我在听着一个很可爱的轻音乐=)
感觉好放松啊。
没有人来吵我。


我在网上聊天室开了一个ROOM,然后在里面呆了很久。
终于有人进来和我聊天了><
他是个台湾人哦!可他现在是在辽宁生活。
和我一样,他明天也要上课啊~

和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聊天,感觉真的很奇妙=)
真庆幸,我遇到了他。
我们聊的都是些很简单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明明是简简单单的谈话,我却觉得很窝心。
因为他在没有人陪我的时候,陪我聊天。
虽然时间很短暂,可是我还是感谢他。

感谢他,在我一个人的时候,陪我聊天。
希望他能在睡前感受到我的感谢

他说啊,我们下次再聊吧!
我也说,好的!我们下次再聊!

跟他说了声晚安,他就下线了。

不知道下次我们会不会在一次一起聊天呢?
会吧?不会吧?
缘分很奇妙的吧?
但愿我们下次还能在一聊天=)

忘了说,我创建的那个ROOM的名字是— 橙色吧橙色
而我的名字是—橙色幻想

我觉得这是个很温暖的名字=)






————————————————————☺☺☺☺☺☺☻☻☻☻☻☻







现在我在听着郭静的《不药而愈》...

在这样夜晚,听一首那么悲伤(?)的歌,其实我是应该哭的吧?
怎么我就不哭呢?

♪ ♫ ♬ ♫ ♪ ♩ ♪ ♬ ♪ ♬♩ ♪ ♫♬


我的伤会不药而愈的,你不必担心。
我知道你不在乎,那也没关系。
我不会伤心的。


自从你把那张纸条撕得四分五裂,
把那四分五裂的纸条丢进垃圾桶的那天,


我就不会再对你有希望了。
那些希望已经被你丢了,丢得什么也不剩了。


我想哭了,可是哭不出来,有谁能帮我哭吗?
我很难受,心口一直憋着,却无从发泄。






————————————————————▶▶▶▶▶






终于轮到一首比较轻快的歌了。
龚之怡&房祖名《最好的我》


我明白要你爱是荒谬的要求
我明白有些默契我必须遵守
只是你的眼眸 走漏了一种
相爱不能爱的哀愁


房祖名的声音很好听啊=)
清清的,亮亮的,我很喜欢=)




——————————————————————▷▷▷▷▷▷




还有最近也很喜欢的一首歌。
郑秀文&陈奂仁的《一步一步爱》

爱是幸福的消耗
累得最值得
倘若爱你会累死
宁可放弃健康不看医生


陈奂仁的声音也很好听。
我也很喜欢=)


我是声音控 X) 



——————————————————————✪✪✪✪✪


好像写了很长很长厚?
那我就停在这里咯。

还剩一分钟就到明天了。
那,晚安吧=)


P/S: Listening  NO,THANK YOU!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