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念旧

今天我看回去我以前的部落格:
http://cid-af458a73b7709130.spaces.live.com/blog/

那个部落格主要是写我,小学2008年6年级10月到2009年初一的前几个月的事情~
现在看回去,真的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对我而言,小学6年的时光,是我感到最真最美好的时光=]
即使到了现在,我已经初二了,我还是会怀念小学的生活。
也许是我太念旧了吧。

不过虽然我在怀念以前,可是我也很珍惜现在
现在其实都很好啊=)



















我最近突然很喜欢橙色,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橙色这是个很美好的颜色,你们觉得呢? =)

可是橙色的图片好像很难找啊,一直找不到喜欢的。
上面那张图片,是我最喜欢的橙色图片了!

然后今天考试状态还算不错的啦。
继续加油啦!!!

——————————————————————》》》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拥抱心中最真的美丽  调整呼吸

写着不管多少时间  我都会等你

                                                           郭静《爱情信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