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总有你懂的

1)


    我很爱
        我特别爱
 仅此之句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再用怎样的言语


2)


好想跑回童年的风和日丽。那个荡著秋千的午后。
     日光倾城。温暖的不必用双手给予自己拥抱。



3)


我没有明媚而美好的未来,我会平凡而尽情的过活。


4)

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观望.
我以孤独的姿态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
我看到无数的人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
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
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最终会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


5)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
看没有看过的山,
走没有走过的水,
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
纪念无法纪念的纪念.


6)

他们的头发长了短了 衣服新了旧了
他们站在大地上哭了笑了
那个大大的太阳依然每天在这个城市升起
把他们的影子拉长再缩短
于是岁月就这么轰隆隆的碾过了一年又一年```  


7)

就算分离的再遥远,可是头顶上,都还会是同一片星空吧,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觉得孤单


8)

我最爱的从来不是繁花似锦
        我最在乎的,是明知凋零,却还绽放的至情至性


9)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10)

  会不会,一觉醒来。你在,阳光在,明媚在,爱情也在? 


11)

好像心中被硬生生地剜出一个洞,空荡荡的,
只有断线的疼痛间歇地刺激着疲惫不堪的大脑中枢。
拿起显微镜细细检查一番,原来来是某根神经断开了。
一根叫做“喜欢你”的神经。


12)

见鬼去吧,什么终将逝去的青春,我赌一次永恒! 


13)

我不哭,我愿赌服输


14)

你带着无比的光辉向我袭来 如一阵寒流 我无处可逃


15)

你的路途中,看不到我的苍老。我的方向里,也看不到你的微笑


16)

人生中原来是真的有另一半的。大家都在努力寻找,焦头烂额粉身碎骨亦要坚持前行


17)

有人说,仙人掌很坚强,只要有阳光,便能生长。
但有谁在意两颗仙人掌,因为长满刺而不能靠近的辛酸?


18)

有很多人,总是在自己快要忘记的时候出现。
随之而来的,是年少懵懂的岁月,浅淡的感情,一辆单车上的时光,青春不留痕迹的脸


19)

我把你嵌在一滴泪里,幻想千年后的琥珀.
我不敢低头,怕那滴泪坠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梦.


20)

天马行空的少年,年少轻狂的青春,渐行,渐远,渐无声....


21)

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
感激他们丰富了生命,然后就这样子,慢慢成长了吧。


22)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
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23)

天真如我们,以为还有很久的时光可以用来辜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