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你知道它很美好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写这句话 ▁↑
《你知道的,橙色一直是很美好的颜色。》

我忘记在什么时候,我很突然就爱上了橙色
然后我开始收集橙色的图片,可是我发现橙色图片好像很难找呢。
有谁看到美美的橙色图片,记得跟我分享下哈><


————————————


考试了!大家一起加油啦!


————————————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为什么我会突然酱好心去帮别人做功课?!!
搞到我自己的功课没做完!还要给别人骂

帮别人做完后,那个人还一直不相信我做完了
早知道就不帮他了

不相信别人的话,就不要把事情交给别人帮忙!
下次你不要妄想我会帮你

啊!!!!!!

【发泄完毕!】

        = =
————————————



公元前我们太小,公元后我们又太老,没有谁能够见到,那一次真正美丽的微笑。

 ————《告别天堂》


我们不该再奢求更多的幸福了。
因为我现在已经感受到了很满很满的幸福。
而幸福的起因,源自于你 =)

亲爱的,我觉得很幸福。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