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那时的我们

=)
=)
=)

我在莞尔=)

说实在的,我没想过你还记得两年前曾有一个女生对你那么直接的告白
当你两年后的你,和我在fb上聊天,聊到两年前的我,对你说的话。
我们都那么坦然的聊着,就像那件事已经过很久很久。

两年后的今天,你告诉我,那是你第一次被别人告白。
两年后的今天,我也告诉你,那是我第一次对别人告白。

你还问我,过后的我有没有对别的男孩告白过?
我回答说:没有啊,你是第一个。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是最后一个。

你还很傻的问我:I'm still your 初恋情人 ?

我看着都觉得很好笑。
我想我们都释怀了吧。

哈。可惜我们聊到一半,你就突然下线了。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继续聊天=)

不过,我没想到你会觉得长发的我比较好看呢。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为你留回长发吧

不过那也只是以前吧。

——————————————————————————》》》

他跟我说:他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因为我也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