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作茧自缚

嗯嗯,今天考国文
然后其实对我来说,算不上容易也算不上难
可是我感到到每个人都好像觉得很容易。

你看吧!这就是有读书和没读书的人之间的差别
我就是没读得很仔细,所以才徘徊在容易与难的之间

就像我明知道自己的嘴唇都起水泡了,还要跑去吃辣椒!
结果我边吃边痛的哇哇叫!
你看吧!这就叫作茧自缚

也许更为贴切的说,应该是犯贱。【也许吧!!】


——————————————————————————》》》


其实我觉得我最近好像人缘变得更不错了【= =】

因为最近有一两个小弟弟开始跑来跟我熟。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跑来跟我熟?
难道我的样子看起来就很容易亲近@@?

当然其实这也没什么啦。
只是我想说,原来我偶尔也挺招人喜欢的=)




——————————————————————————》》》


我终于把书签交给了 和  

你们俩收下我的书签的时候,都问了同一个问题:这个是什么啊?!


其实我是很想骂你们白痴的!
居然书签这么明显的东西都看不出来吗?!


其实我感到挺开心的,至少你们没拒绝我的书签=)






BE HAPPY =)

1 条评论:

  1. 真的是啊啊。
    起水泡还去吃辣椒,不是找死吗吗吗?

    不过我也是啦,发烧还去淋雨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