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写写

一大清早的,在我看到我一些人和事之后,
我就觉得很不____了。

听见那么多的声音,唯有你们高谈阔论的声音,是最刺耳的。
我多想叫你们安静。
我想你们让我清静。

我什么也不想说。
沉默便成了最好的方法。

我不知道是什么隔在了我们之间,让我们渐行渐远。

——————————————————————————》》》

看到你和她出现的身影,我心里有股很____的感觉。
那种感觉已经被我遗忘了很久,现在你却要把它给硬生生的拉出来。

那种感觉,名为背叛。

也许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我再怎样,也不能怎样。


——————————————————————————》》》

然后今天考华语作文啊><
我写—爸爸笑了。

然后我第一次写作文只用了一张稿纸啊 @@
因为我花太多时间在应用文了,写甲组的作文就没有打算写太长啦。

感觉每个人都写的通畅无阻,只有我一个人还被困在交通路口。
不懂路要往哪走。

说实在的,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该说些什么呢?
我可以说些什么呢?
说了就会有用么?

总觉得有时候,好像有很多个你们在身边,
却在我转身之际,就突然不见了。
就像是假象。

你们都已经走了,却只有我一个在独守空城。
如果没有人守着的话,你们回来的时候,
就没有人和你们说:欢迎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