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最后一场战争

今年最后的大考来临啦!!!

我们要奋斗啦!!!

为了明年还可以和大家在同一个班级!!!

我拼了!!!


拼死的准备考试啊!!!



我拼了>O<


大家考试加油啦=D

虽然说我好像还感觉不到考试的感觉。
可是我会努力去feel到考试的感觉的!!=D

——————————————————————》》》

话说考试了,我也没那么多心情去管的事了。

【这样写会不会觉得我很绝情@@?】

其实我原本就是个很坏的女生啊。


我最近一直想到一个场景。

就是未来的我成名了,而且还有很多媒体在访问我哦 @@

然后媒体们会问我, 为什么你会那么成功?

然后我回答 :因为我坏得比别人特别,比别人彻底。 (加上一个邪恶的笑容)

是不是很酷的感觉列?!



哇哈哈————



当然啦,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

然后如果以后我要创业的话,我会先跟我老爸去见见世面。

看看他怎样和别人打交道,怎样和别人谈生意,等等的事情—

我觉得要成功的话,一定要学会圆滑的处理人际关系!!!

如果人家不爽你,哪里还会要和你签合同合作列?

是不是的?!!

不好意思,我好像想太远了= =

考试了还在想些有的没的 @@

——————————————————————》》》

然后其实真的没什么。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看着同样的他,和别人说话,睡觉,听课....


就算没了他,地球还是会转动的。


其实都是一样的。

1 条评论:

  1. 嗯.
    其实什么都是一样的.

    反正地球还在转, 不用怕找不到欢迎你喜欢你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