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ARH?

高估了我们之间的实力
以为我们可以把事情做好,结果反而弄得一团糟@@

我们都低估了拍MV。
我也以为很容易拍,没想到一开拍,就出现了很多问题。

虽然拍不好!
至少我们拿了一个经验!
下次我们一定会更好的!!

然后,辛苦你们了
【阿园,蛋蛋君,LC,阿沈】

阿园,知道你不舒服,还勉强的陪我们一起拍,
我很感动T^T 【= =】
听我喊来喊去,想必你也听得很烦吧@@
谢谢你!!然后辛苦你了【90°鞠躬】


蛋蛋君,辛苦你这位摄影师了!
我一直跟你讲这个那个,听到很烦hor...@@
不好意思啦,我只是希望可以拍得更好。
一样要谢谢你,辛苦你了!
【180°鞠躬】


LC,我觉得最辛苦还是你这个女主角啊!
一直要配合我做这个做那个!
你不要生气我@@
谢谢你的配合!辛苦你了!谢谢!
【360°鞠躬】


阿沈,谢谢你来当咖喱啡~~
虽然你很烦一下,抱怨我们的拍摄进度很慢~~
可是你要知道一部MV不是那么容易拍的~~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拉~~
【45°鞠躬】


然后,谢谢你们容忍我的发号施令。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当上导演的@@?
然后,如果下一次还要拍这些东西的话,找比我更好的人来当导演啦!!

我没有当导演的潜质【= =】

然后,我想讲一句话很久了,就是——

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360° 鞠躬】


——————————————————————》》》

我突然想把你丢掉了。

我在你世界的门外,排了很久的队,
你始终没出来为我开门。

我想走了。
我不想那么卑微的等待。

你的微笑就像毒药的本身。
让我误以为你百毒不侵。

我也以为我是刀枪不入。

我等你,等成了漫长的打坐。

——————————————————————》》》

继续分享一些些的句子=D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 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你让我滚,我滚了,你求我回来,对不起,我滚远了。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


我要很大声很大声很大声的喊!
喊到我没声音了,依然要喊!
喊到我死了,在地狱我也要继续喊!

啊——————!!!!

我要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的哭!
哭到我没有泪了,我也继续装着哭!
哭啊—你怎么就不哭了呢?

你不是说要哭的吗?


——————————————》》》




>>>看了以前的文章,我发生那时的我的文字,我的一切,都显得好稚嫩。

1 条评论:

  1. 再过一段时间,你再来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你会笑的。=)

    ----------------------

    谢谢哈 =D
    我也应该给你一个180°鞠躬的。
    谢谢导演 =
    我觉得我们这次拍MV就拿一次经验好了。
    毕竟每个人都应该是第一次吧?==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咧
    多感动多伟大啊 !
    哈哈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