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那一些些【3】



那不是一场游戏,为何总有一根线牵着心怀,隐隐作疼?

那不是一段邂逅,为何飘在桥上的影子,总缠进梦乡?
那不是一个梦境,为何你的温柔私语,总是不经意的响起?
有一个字,我从不曾说出,不是因为它沉重,
而是害怕它汹涌……
有一段时光,我从未曾忘怀,不是因为舍不得,
而是刻的实在太深太深……
有一个名字,我只在心里呼唤,不是怕被人听见,
而是怕被风吹走……



那一夜 / 我抽了很多烟 / 烟雾化成你的脸 / 我挥一挥手 / 一切都已成过眼云烟


爱情是场梦,可有些人却总睡过了头。



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人生就象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我们最终目的地.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我有很多个梦想。每个梦想里都有你。




没了你,我愿意活在世界的另一面。

永远站在阴影里,等待阳光的重现。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不卑不亢,从容优雅,面对一切。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笑着 笑着 就这么笑着 青楼满座 谁懂寂寞


当我的灵气变的无比强大时,我想要保护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不要在流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
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如果当时我没转身,就不会错过你。



 我努力表达着我的不在意。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清醒地活着注定要直面惨痛的遗憾,
混沌地生存却领略不到记忆的幸福。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岁月就像一条河,
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
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我一直相信,离开一个地方的定义是永远不再回来。


那一天,我们微笑着,在黑板上写上最真的话语。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以惘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