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最近我突然很喜欢很喜欢一首歌

房祖名和龚之怡《最好的我》
尤其是房祖名rap的部分,我突然发现—
我很喜欢房祖名的声音呢。

——————————————————》》》

人类是不是都有一种通病?习惯了对号入座
但也许不是全部人。但不能否认,我很容易对号入座。
可是过后会想想,我凭什么出现在别人的剧情里?

是的,我凭什么?

我也在想,其实我有时很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自以为是的人总是在说着别人的缺点,可是却忽略了自己也许也是这样。
如果我去提醒了他们,他们却会觉得你也是这样,没资格来说他们。

我们是不是都在自相矛盾呢?我最近都这样想着。


——————————————————》》》

在昨天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她说,每个人都自己的偶像,为什么要侮辱别人的偶像呢?
他的这句话的确让我感到了愧疚。

我凭什么去侮辱人家的偶像?

我想对她说,对不起,我曾经侮辱过你的偶像。我没有恶意的。
以后不会了。
——————————————————》》》

我真觉得有时候的我是个伪善者。
我都想问自己了,对别人那么好干吗?

可是我觉得那就像是本能,习惯了对别人好。
到头来,我都忘记了我该怎么样拒绝。

我想当一个坏的彻底的人。
这是我的终极目标。
我在努力变坏中。

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很坏很坏。
只不过那只是总有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