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就这样好了

我感冒了。

总觉得,每次考试要到了,我都会生病。
不是伤风,就是咳嗽。

唉唉...【摸鼻子】


——————————————————————》》》

某蛋说:等到那一天我们都勇敢了,再把这些面对好吗?

某忍者说:等我们都勇敢,什么都已经迟了。

某蛋继续说:既然要等到勇敢那天, 就一定要失去什麽的


某忍者继续说:既然是那样,为什么一开始就不要勇敢呢@@?


某蛋还在说:勇敢对我来说是需要时间的


某忍者还在说:所以你注定要错过很多。


某蛋努力地说:那就錯過啦 那些不是我的 我也註定只能惋惜




我想说啊,有些被我们错过的东西,其实一开始是属于我们的。
只不过也许我们放手了,放弃了,所以那些东西变成了别人的。
而我们,也只能默默惋惜着。


所以啊,很多东西本来是我们的,只不过看你是要拱手让人,或者努力争取了。




——————————————————————》》》




主动和被动,你会选择那样?
我啊,其实会选择主动的。


可是,主动久了,却会发现这样很累。
所以我想被动一点,不行吗?

我觉得,主动的人其实都很为难。
明明有时候,错不在他们,却要主动。
明明有时候,他们都主动了,你们却要他们再三主动。

主动的人很累啊。

等到哪一天,他们都不愿主动了。
你们却觉得他们变了。

这样很为难主动的人,不是吗?

——————————————————————》》》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吴克群《爱太痛》


我很喜欢这两句歌词,简单直接的表达出想要表达的东西。

>>>
我跟你说啊,就算是那张我曾写过给你的纸条,我也不会承认是我写的。
那不是现在的我,那张纸条已经不是我现在对你的感情。

我曾眼睁睁,看着你把那张纸条撕碎,把它们丢进垃圾桶了。
然后,我们开始形同陌路。

现在我们都已经对那件事忘怀,难道你还要我硬生生的承认?
再对我冷漠一次吗?

我说,你真的是太残忍。

我还在等,你知道吗?
等到我不想等的那一天。
我就不等了。

到时候我就会走了。

而且,我从没承认过那张纸是我的。我也没写我的名字。
难道你就真的以为你有那么大魅力,让我写这张纸条给你吗?

你是有的,只不过那不仅仅限于我而已。

就这样了。
晚安了,XX。

我不会想念你的。
真的。

——————————————————————》》》

考试过后,我会找你说清楚的。
竟然你那么牵强想对我好,我就不再勉强你了。

我们就当回朋友吧。
别再有哪些干弟干姐的关系。

——————————————————————》》》

晚安。

3 条评论:

  1. 从最简单的地方做起,收获可能会更多 =D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那么就没更新轻翼盈云了?
    @@
    很期待哩~

    XD

    回复删除
  3. >>>星 · 精灵

    原来还有人记得我的故事啊T^T
    感动ING~~
    那个故事,我已经荒废很久了><
    不过,也许考试后我会更新哦@—@

    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