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那一些些




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
    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为什么要知道对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个人的心底。



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
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人总需要勇敢生存,
我还是重新许愿。
例如学会承受失恋。
明年今日别要再失眠。


人们总是喜欢这样: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离。


如果当初我勇敢  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时你坚持  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再也没有一个人,让你看到她笑,会轻扬唇角,看到她皱眉,欲以身代.


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


当我终于想通
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即使哭了 我也要笑
即使笑了 我也要继续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


1 条评论:

  1. 那張在【即使哭了我也要笑】這句話上面的圖片很有感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