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他说他爱她

他说他爱她
当你小心翼翼的告诉我这个事实
一定以为我会哭吧。

真是的,你低估了我。
我怎么可能会哭呢?

我们都忘了这件事吧。
我曾经也喜欢过他的这件事。
都过去了。

你不必一直提醒我。

我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 就赐予了那个人伤害你的权利
————————————————————✪✪▶▶▶▶▶



今天一切都很自然=)
自然得好像我没有在今天活过一样@@
【这是夸张手法= =】


除了早上的小插曲,后半段的时间,我几乎都是虚度着。
从学校回到家后,我几乎都在睡觉。
睡得多么沉多么稳。

有两封sms都惊不醒我。
我一向对手机铃声很敏感的。
然,今天我的敏感却失灵了

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我只是想提提而已。

考试过后,什么都轻松了。
反而让我觉得我连目标都没有了。

所以我开始和阿园借书,借那些大都没有好结局的书来看。
其实我也不是喜欢分开的结局,只是毕竟在一起的结局太少,
如果不能接受分开的结局,以后当自己经历分开的时候,
应该会非常非常伤心吧?

如果人人都能皆大欢喜,那应该没有人愿意看那些伤感的书来麻痹自己了。

【有点语无伦次!!】





————————————————————▷▷▷▶▶▶▶▶▶


然后我想说太夜睡不好,虽然现在已经是1点半了...
所以我下线了,晚安!!

希望每个人都能做一个很美的梦=)
【因为昨天我做了一个很混乱的梦....】


就这样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